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424/17/dd3d.html

更新日期:2007/04/24 18:50 記者:記者林佳妮/編譯 


一位美國俄亥厄州的婦女,22日早上醒來一睜開眼睛,就看見一隻迷了路的小浣熊,坐在床邊好奇地瞪著自己,真是作夢都想不到。小浣熊最後在119人員協助下,平安回到森林裡。

位在美國俄亥厄州的一棟民宅,22號來了不速之客!一隻小浣熊不但闖進民宅,還大辣辣爬到主人床上,主人一覺醒來睜開眼,就看見小浣熊好奇地瞪著自己瞧,嚇得她趕快打119,麻煩動物控制人員前來處理。

專家抵達後,受到驚嚇的小浣熊不聽使喚,開始在房子裡頭玩起追逐遊戲,還在傢具和電器之間鑽來鑽去,看得女主人緊張不已,深怕家當會被小浣熊毀了。最後,在小浣熊爬上電視櫃後,左右動彈不得,動物管制人員見機不可失,馬上用索套將他套住,將這隻又驚又怕的小浣熊吊起來。

小浣熊被動物管制人員野放後,返回屬於自己的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