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06/17/ff2p.html

更新日期:2007/06/06 15:22 記者: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正在看這則新聞的民眾請小心了,根據google統計,全台有984個網站被植入惡意程式碼,其中包括知名車廠,南港軟體園區和投保中心,網友如果點入,可能會導致電腦中毒,或私人資料被竊取。

根據google最新統計,全台有984個網站被植入惡意程式碼,其中不乏知名汽車商家和電視台網站,甚至學術機構和商業網站。因此,民眾上google搜尋政大網站,會得到一個警告畫面,再點選進去,會發現網站連結被封鎖,如果搜尋投保中心,還有南港軟體工業園區,都會出現相同的結果。

不過,可能也有些是例外的,像是南港軟體園區證實的確上月初就發現,該網站遭到惡意程式植入。不過,業者許先生則說:「有跟google申請,告知網站已正常。」

現在,當使用者搜尋到有問題網站時,Google會主動出現,「這個網站可能侵害電腦」的字樣,並封鎖連結,如果強制進入,還會有風險自付的警告,網友們搜尋網站得小心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