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07/17/gxbx.html


更新日期:2007/07/07 14:16 記者: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不只英國尼斯湖有水怪,中國大陸新疆的喀納斯湖,也傳出有超過10公尺長的水怪,還被目擊者拍了下來,畫面中的確看到巨大生物,而且還不只一隻,在湖中所拖行的水花達好幾尺。

根據記錄畫面,從高處往下看,平靜的喀納斯湖突然出現一道白色水花,行進速度越來越快,還濺起極大的波浪,目擊者表示,這就是傳說以久的喀納斯湖水怪,光是目測就有10公尺左右的長度。而且看來水裡應該不只一個巨大生物,因為露出水面的不明生物頭顱的黑點就有好幾個,而且這些生物後面拖行的水花,數來就有8道。

其實早在1980年,就有當地居民曾在喀那斯湖看過這種巨大的水底生物,湖怪傳聞不脛而走,之後陸續有人拍攝到疑似湖怪的畫面,有人指證歷歷說那是一種巨大的魚類,科學家幾次進行考察最後結論是喀那斯湖怪是一種大型紅魚,學名叫做哲羅鮭,不過以往抓到的哲羅鮭,從來沒有這麼大的體型,同時湖底的魚類也不豐富,如果是哲羅鮭該如何存活,傳聞眾說紛紜,對於湖怪的種種疑問到現在還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