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1/17/h3uo.html


更新日期:2007/07/11 13:16 記者:記者洪淑珠、崔文沛/高雄報導 


愛貓不惜付出一切,高雄醫學大學有一名大三女學生,4年前北上求學,但因為不適應台北生活,罹患重度憂鬱症,被迫休學,這段期間她不敢回家,一個人在台北孤零零生活,直到朋友送她一隻流浪貓,她才慢慢的走出低潮,如今她為了回報貓咪,一口氣養了80隻貓,家人還一度以為她貓靈附身。

「牠叫咪咪,這是牠在台北的樣子。」坐在電腦桌前,林雨潔指著部落格裡這一隻白白胖胖的流浪貓咪咪,就是陪伴她度過人生最黑暗的那一段歲月。

林雨潔說,「我比較……,我個性較害羞啊,所以就沒辦法跟同學相處,那時候我就辦休學,我朋友送我一隻貓咪,我就跟那隻貓咪在我租房子的地方,牠就每天陪我。」

一個人在台北孤苦無依,林雨潔在部落格裡寫下,「那一年我得了重度憂鬱症,悄悄辦了休學,不敢跟家人講,在台北流浪出現了自我了斷的念頭,直到咪咪出現,精神才有了寄託。」

而靠著貓咪的撫慰陪伴,林雨潔走過低潮,3年來她不斷收養流浪貓,也成功幫300多隻流浪貓找到新家,而她自己也在屏東自家的透天厝收養了將近80隻的流浪貓咪。

但愛貓成癡的瘋狂舉動,讓父母親一度以為她貓靈附身,林雨潔說,「媽媽就是找一些比較傳統信仰的人來我們家,就是做法,我就生氣啊。」

不過,為了養貓,林雨潔每個月得花上1萬多元的伙食和醫療費用,對還是學生的她來說,負擔相當重,還好有網友的幫忙,讓她相當感動,同時也因為貓咪的牽線,她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能跟貓咪有緣分,她很珍惜,更有網友直言,貓咪能遇到你真是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