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2/8/h667.html


更新日期:2007/07/12 17:44 記者:彭馨儀 


玻璃可以長出花您相信嗎?這個奇怪的事發生在大陸的青島,當地一戶人家的玻璃窗上,竟然突然長出了一堆一小白花,而且是直接在玻璃上長出來的。

花朵小的像米粒,花莖長得像菌絲的小花,就開在透明玻璃上,大陸山東青島一名男子家裡窗戶竟然開花,數一數小花還多達60朵。青島民眾王凱:「奇在它沒有應該生長的根源,花應該經過土壤接受營養,長在其它地方比較少見。」

再看仔細,玻璃沒裂痕也沒泥土,花莖就和玻璃直接連在一起,發現花的男子認為,這很可能是傳說中3千年才開一次的優曇陀羅花,開花時間就像曇花一現,據說看過的人可以得到福氣,現在主人連玻璃都捨不得擦,要把福氣分享給上門觀賞的民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