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2/17/h6ja.html

更新日期:2007/07/12 21:30 記者:記者劉姿麟、蔣紀威/台北報導 


 
別人花錢買LV,你卻可以賺錢,這就是最近很有話題性的精品基金誘人之處。不只是婆婆媽媽,就連很多男士也來購買名表,隨著名牌包推出限量款,加上暑假出國旅遊旺季消費精品的熱潮,像LV跟COACH亮眼的營收帶動股價,許多人靠買精品基金,就能賺大錢。

民眾搶名牌限量包搶翻天,話題炒作加上銷售策略,帶動業者營收連翻成長,綠色消費的環保概念,將帶動名牌春夏的流行趨勢。德意志資產管理副總裁史丹方.博克奈表示,「民眾越來越有環保意識,就像是一種不花太多錢,對大眾展現自己的社會責任。」

穿著亮眼的對比色系走秀,棉麻的天然環保材質也帶動名牌皮件的設計,年年大賣的經典品牌LV,股價大漲5成以上,而新興的平價奢華COACH,每年的營收漲幅也有20%,即使買不起名牌的民眾,對投資精品相當有信心。

歷峰集團Richemont旗下就有名筆萬寶龍Montblanc、三P錶之一的伯爵表,還有鑽石婚戒的第一選擇卡地亞等等,近三個月漲幅超過20%,加上暑假旅遊旺季往往帶動精品銷售業績,專家建議不妨趁著第三季,依照名品營收狀況進場佈局。

時尚精品基金經理人何佩儒表示,「精品公司進入大陸或者是到俄羅斯等等這些新興國家,都非常的積極,這些都是未來很重要的一個成長領域。」

花多一點錢得到高檔享受,名牌消費商品的魅力,讓精品基金成為購買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