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ettoday.com/2007/07/08/11338-2122933.htm


2007/07/08 12:17

記者楊才蔚、林翰廷/雲南報導 

大陸雲南最近傳出噁心婚紗事件,一對新人高高興興去拍婚紗照,卻發現店內提供的禮服居然泛黃,摸起來也黏黏的,甚至還出現汗臭味。一氣之下跟業者理論後發現,婚紗影樓的婚紗,很多都是半個月或一個月才洗一次,更恐怖的是,一天至少有五、六十人需要穿上這種衣服。 

別以為每個人的結婚典禮都可以順利且開心的度過,在雲南有一位A小姐差點因為穿婚紗而染上皮膚病。A小姐在當地的一家影樓拍攝婚紗照,回家後皮膚竟然出現過敏情況,會癢抓了還會泛紅,雖然立即洗澡但狀況依然。 

記者突擊這家影樓發現問題更嚴重,有些婚紗已經分不清是白色還是米黃色,看起來很髒,像是很久沒有清洗過,摸起來也很黏,感覺很噁心。對此業者卻表示,「服裝每天都有人要穿,你說要完全乾淨的根本不可能,我們這邊的服裝至少一個星期會清理一次。」 

業者還爆料說:「什麼一個星期洗一次很噁心,這已經算很有良心了,有些影樓甚至要半個月才送洗一次,而每天有那麼多人要穿,到旺季的時候,有時一天還出現五、六十對新人要拍照。」 

業者坦白說為了降低成本,婚紗非得髒了、臭了才肯洗,所以提醒消費者,若不想混著幾十個人的汗臭味,勉強擠出笑容拍照,就要記得跟業者強烈爭取,即使穿不到新的,但至少也要洗乾淨的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