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6/11/hcfn.html


更新日期:2007/07/16 23:09 


天氣越來越熱,民眾的用電量也越來越高,根據調查,平均每個人在夏天的電費開銷,比非夏月增加55%,一個月要1200多元,到底在日常生活中,要怎麼省電呢?我們請來省電達人現身說法,跟著他的做法,積少成多,每個月可以省上千元。省電達人走進客廳,一打開電燈,馬上發現燈泡有問題,連冰箱位置也大有學問,小小的空間裡,該省的電還真不少,像這一串插頭,15項電器待機,一個月耗電21.6度,但要是拔下插頭,剩下5種電器待機,一個月就只要7.2度。

而每天吹冷氣10小時,一個月耗電300度,如果加強隔熱、調高設定溫度,再搭配電風扇,同樣一天吹10個小時,一個月可以省電100度,還有,少看電視多看書,同樣可以省下不少電。小地方零零總總加起來,原本夏天一個月將近2000元的電費,現在不用1000元,就能搞定,省電達人蕭善文,就是從小地方節省,聚沙成塔,短短幾年從負債到買房,想省下電費的您,不妨也開始身體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