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8/2/hhfe.html




更新日期:2007/07/19 07:00 記者:記者趙大智、褚姵君/台北報導 


 
鄭元暢 (小綜)搶在週刊公佈他日記前,就先拿正本給賀軍翔 (小美)看了,但賀軍翔選擇不看:「那是個人隱私,如果因為出事才拿出來,是可悲的舉動。」
他還罵了鄭元暢:「你這樣寫,不懂的人,一定覺得有什麼。」

賀軍翔說,他跟鄭元暢私交甚篤,除了是「凱渥」同期,還曾一塊代班主持娛樂新聞,「後來我們會相約喝東西,聊聊工作的事,
但真的開始變得不錯,是因為有天凌晨他突然打來,說鑰匙掉了,不知怎麼辦,我二話不說,開車去載他,他覺得我很有義氣,交情就更好了。」

賀軍翔昨天跟鄭元暢通了電話:「他心情很不好,覺得很倒楣。」兩人雖然私底下無話不談,但從來不過問彼此的感情生活,
「我常勸他不要那麼ㄍ一ㄥ,像我有什麼說什麼,但他就會忍,其實這樣不好。」

小美說:「其實,跟我很好的朋友,在我心裡也會有一個位置,我跟我男的朋友,也會冷戰,也會因為對方打來而心軟。」

昨天鄭元暢整天不接手機,經紀人安麗則以「他正在拍戲」為由婉拒外界採訪,
安麗說:「沒什麼不能講的,他跟賀軍翔就是哥兒們而已。」

不過,日記被公諸於世,據了解鄭元暢多少還是有點不開心,畢竟這牽涉他個人隱私。
安麗則表示,目前只能推測是在大陸拍戲期間,粉絲偷摸進小綜房間翻拍日記,查不出來到底為何外流,日記現在還在小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