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20/11/hk5e.html

 更新日期:2007/07/20 20:09 


台北水族暨寵物用品展20日登場,不少主人把握機會,帶著心愛的寵物一起逛街。今年寵物用品展打出寵物奢華風,不但有業者推出純手工的狗狗豪宅,還有貴婦專用的寵物包,商品的多樣性讓人看得眼花撩亂。背著名牌包的主人,帶著繫著同款名牌項圈的狗狗來逛寵物用品展,為了心愛的狗狗出手,主人們出手絕不手軟。

台灣的寵物市場,每年有高達6.4億的商機,有業者就看準這塊市場,專門設計寵物家具,像是這個飼料收納櫃,可以隨狗狗身高來調整碗的高度,如果覺得還不夠高檔,還有這個純手工的狗狗豪宅。

住得享受,出門當然也不能馬虎,穿得漂漂亮亮出門的貴婦,要帶寵物出門當然也得提個設計款的寵物包來搭配,如果出門嫌太熱,沒關係,還有寵物跑步機來讓狗狗們鍛鍊身體,照顧寵物,除了身體,當然要兼顧心靈,所以強調互動的抗憂鬱玩具,也是業者搶攻的市場。

少子化的現在,主人們都把寵物當小孩來寵愛,也讓寵物業成了熱門的新興行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