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04/17/jwv5.html
 更新日期:2007/09/04 19:00 記者:記者李韻晨、王鴻年/台北報導 


享年90歲的「頑童畫家」劉其偉,在5年前過世,唯一的孫女如今要進軍演藝圈,最近廣告、MV甚至是內衣代言都找她,她是26歲的劉乙瑮,在美國攻讀生物系,遺傳爺爺的藝術細胞,人氣直逼名模林志玲和香月明美。

歸宿MV片段,劉德華:「凌晨一點,妳想聽什麼歌呢?」

歸宿MV片段,劉乙瑮:「我不要聽歌,我要唱歌,你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流著眼淚唱歌,跟華仔演對手戲的這位年輕美眉,能哭能笑。

美容產品或是房屋形象影片,廣告新寵兒是她,26歲的Mimi,身高174cm,體重52kg,還有三圍34、25、35的魔鬼身材,她的另一個身分是國寶級頑童畫家劉其偉先生的孫女。

劉乙瑮指出,「他(爺爺劉其偉)是覺得人都要發展他自己,自己喜歡哪裡,就往那方面走,走,就要走的最好。」

藝術世家出身,在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攻讀生物系畢業,也是受到爺爺影響。

劉乙瑮表示,「對大自然,是覺得是我的,像我兒時的懷念,是很深刻的,如果看很細微的細胞裡頭,它裡面的顏色實在是很豐富的。」

或許就是遺傳了爺爺的藝術天份,理性的智慧還有美麗的外表,擺pose揣摩表情,和爺爺一樣無師自通,Mimi要走演藝路,探索自己的不同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