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的朝下

在蛋糕上面對好位置


壓下去


切口真整齊~~


不過蛋糕要從刀上落下有點高難度XD
我用叉子幫忙啦..
但是因為蛋糕太軟
被我毀了
所以就...吃掉...
所以就...沒照片.


20080430補文:
常來看的人應該會發現
我的起司蛋糕都沒有餅乾底
我故意的啦
餅乾敲碎之後要加很多溶化的奶油才能定型
這樣吃下去不肥死才怪
我主要是要吃起司蛋糕
不是要吃餅乾底的
所以我的起司蛋糕都沒底
不過...我的9吋模是活動的
這次烤完有很多都流出來
好浪費
所以我之後應該會先烤一個9吋的戚風或海綿切1公分厚當墊底的
就是這樣啦^____^

今天我去材料行又買了一大塊2公斤的卡牌乳酪起司
然後翻了一下書
發現一些小技巧
ㄎㄎ...等等看看要不要來烤一粒試試看
哈哈....
我愛重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