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9/69/hiui.html

 更新日期:2007/07/19 22:49 


 
什麼都漲,更要精打細算,高雄有位省錢達人,為了省錢,就到二手回收站撿便宜,八成新的家電,你只要以市價1/10不到的價格,就能買到,嫌汽油貴?他騎腳踏車上班,甚至就連吹冷氣,他也有省電招,有多省?他一個月花不到兩千塊。

油價那麼貴,他每天都騎腳踏車上班,交通費等於零,回到家裡,還有電腦桌 電腦椅,電風扇,王先生家中的家電用品和家具,幾乎都從二手回收場裡,用意想不到的超低價買的,這台市價要兩千塊的烘碗機,他只花兩百塊,再看這西裝夠不夠划算,八成新的西裝外套,他只花一百塊就到手,他說什麼都在漲,就要更會算,洗完的還能沖,這樣一天就能省好幾塊水費,肥皂呢,用剩的利用絲襪集合起來,又是一大塊,還有,在家要怎麼吹冷氣,答案是,調到29度加電風扇,又涼又省電。

吃的,當然能便宜又健康,算一算,王先生早餐15,中午公司搭伙25,晚餐15塊 一天吃的55塊,沒有交通費,一個月水電500塊內,所以每個月基本開銷只要兩千塊就能搞定,這省錢達人,真的可以讓人伸出大拇指說聲讚(記者王美雅、榮昊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