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做一件事情

那就是  自己一個人去很遠的地方旅遊
自己一個人的旅遊
不需要考慮到別人
我覺得....自在很多....但是遇到的困難也會很多...
這就要看老天爺給我多少好運了,
我的一生中能遇到多少好人呢^^? (哈哈,請看最下方的)

很遠是多遠?看心情啦XD
從板橋去屏東也很遠阿,ㄎㄎ

哪天我如果突然不告而別
八成是我自己跑去玩了

為什麼事先不告訴身邊的人
一定會被阻止的啦

一個路癡自己去外地旅遊
能平安回來嗎?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XD

 


我國小一年級的時候,某天去同學家玩,4點多被媽媽叫回家去
我同學去睡午覺
我不想吵她,我想我自己應該認得走回家的路
結果就自己回去
然後就在一條很像是往回家的路的巷口猶豫不決
然後就站在巷口大哭...
沒多久一個騎機車的男子...停在我身邊問我為什麼在哭
我說我迷路了...我應該也記不得家裡的電話(因為剛搬來板橋不久)
然後他說  那我先載妳回我家,我再載妳去找妳家
我說 好!
然後我這個笨蛋就跟著陌生男子回家了...
(現在的小朋友千萬不可以學我,以前的民風淳樸阿!現在壞人很多,要小心呢!)

我有出事情嗎?當然沒有...
狗屎運的我,在那個男子帶我回他家的路上
我覺得好熟悉喔...
咦?這不是回我家的路嗎?
原來我剛剛猜對了,我如果走那條巷子進去我就知道接下去該怎麼走回家
我因為不確定所以慌張的在路口哭-註2
我沒有開口跟他說,默默的被載著...
然後跟他上樓...爬爬爬...
他回家去放東西,我在門口等他出來
然後他應該是有問我  我們去找妳家,或是妳想起來妳家在哪邊?這之類的話
然後我回他...我家在.(伸出右手指著)隔壁...

靠!原來我被鄰居載回家...

這件事情我一直記得,那時候我家剛搬上來板橋不久啦
所以鄰居也不認得我
那時候住的是姑姑家新買的房子
這樣說來,我在板橋就住過3個不同的點了~

像這種好運?一生能有幾次?
哈哈︿︿

 

-註2
迷路就會哭
 這個習慣在我上高中時高一那一年還是有
因為國小國中都在我家隔壁而已,我都走路去學校
上高中第一次要撘公車去台北
前幾次迷路的超慘的
哭著打電話回家找阿目說我迷路了@@
現在想起來我那時候迷路的位置就在中華路上,
因為我眼睛看到很多穿綠色制服的北一女學生,只是那時我不懂...
後來我學會 路長在嘴巴上 
迷路就問人啦...有什麼好哭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