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6/62/g12b.html


更新日期:2007/07/16 13:59 記者:錢弘芸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錢弘芸】

YVON陳姮蓉與AMY陳淳鈞曾在美商公司共事十年,兩人一起出國共遊了許多地方,留下美麗回憶,當中對歐洲的感觸特別深。在義大利法國南部感受到橄欖果實,及天然植物精油的魅力。在普羅旺斯、德國、捷克布拉格等地,見識到手工皂與天然素材結合的迷人之處,啟發兩人成立手工皂創意工作坊的想法。

這次在賞雅書齋YVON與AMY要教大家製作牛奶胚芽皂,此產品材料採用歐洲進口的原料,並以冷製皂法保有原料本身特質及營養成分,及純精油(非香精)與自然草本素材,YVON與AMY共同的理念就是希望大家可以更懂得品味生活的方法,僅酌收材料費399元(2塊),在2007年8月3日(星期五)晚上七點到九點,YVON與AMY將到賞雅書齋教您DIY製作牛奶胚芽皂。小團體5人(含)以上,可另外預約DIY體驗課程、時段開課。

更多賞雅書齋資訊:http://0423729277.travel-web.com.tw/

暢遊台中美術園道:http://4031.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