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晚上把肉烤來吃了
還順便烤金針菇








其實牛肉剛烤好的時候看起來嫩嫩的
但是我怕裡面沒熟(不是頂級的牛肉我不敢吃沒熟的)
所以又多烤一分鐘?的樣子  我忘記我第2次是按幾分鐘了
結果牛肉變成牛肉乾XD

比我用平底鍋煎出來的還好吃耶
雖然是肉乾,味道還真不錯
我沒有醃肉喔,退冰後就直接放上去烤了
好吃哩,越來越愛這台了

不過清理有點麻煩就是了
因為整台不能直接拿去水龍頭下沖水阿
我只能用濕抹布去擦
要趁有點溫熱的時候擦喔
就跟平底鍋一樣
不能正熱的時後清理鍋子(傷鍋)
要稍微放涼一下,等溫熱不燙手的時候擦乾淨就可以了






↑擦完後還滿乾淨的嘛,呵呵


20080221  
我剛剛回去看
已經售完,補貨中了
這台真的很棒,我喜歡用它來烤吐司跟餅皮
因為烤完只要把屑屑用衛生紙掃掉就好XD
烤肉還要擦盤子  有點麻煩哩  (好啦~被發現我是懶人 )


沒買到還真有點可惜咧
我覺得這台滿適合在外租屋的人使用
有時候一個人吃
還真的不知道該怎樣煮? 也不想洗太多的鍋子
小套房可能也沒廚房
這台就真的很方便
可以烤吐司,也可以烤肉
我會先烤乾的,再烤濕的


泡碗泡麵  同時煎烤塊肉
這樣總比單吃泡麵來的營養一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