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之前買的第一包餅皮快吃完了
還剩下幾片
但是我發現保鮮盒裡面怎麼常出水?
密閉的耶,真討厭
餅皮都會沾到水,然後我發現開始要發霉了
所以最近幾天我狂吃餅皮

不知道是不是小冰箱的冷藏功力有差?
怎麼餅皮裝在保鮮盒裡面,會有水氣呢?
難道是餅皮本身有水?
還是冰箱的問題呢?

這下子我要煩惱前幾天才買回來的那包新的餅皮了啦
我不想要"錢"變成"黴菌"
真浪費阿

話說用拳王烤爐烤餅皮我一直沒貼照片
在這啦


咬了好幾口才想起要拍照
裡面是起司片夾心


我很愛吃起司
以上是24號拍的照片

2/27晚上烤煎餃來吃
因為把袋裝的餃子裝在長型保鮮盒裡要放冷凍庫
剛好多出幾粒裝不下
就烤來吃
反正我也要把剩下的幾片快發霉的餅皮解決掉
就一起烤了


這個是奇美冷凍熟水餃
沒退冰直接放上去烤,烤盤上我有用噴油罐噴油
不過下次我打算用刷子抹油上去
不想用噴的了
因為噴的會有油霧在客廳飄
我不喜歡這樣
噴油罐還是留在廚房用好了
有抽油煙機可以用



今天用煎烤的
跟以前我用蒸的比較起來
我比較喜歡用蒸的

下次再寫一篇蒸餃的文章
我在bbs有看到有人在問啦
餃子會黏鍋底
不過我蒸餃都不會黏耶
所以打算寫篇文啦^^

終於寫完
我腰快斷了
來去休息了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