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同電鍋蒸的
不會黏
用筷子夾起來就可以送進嘴巴咬了
我不吃重鹹
所以不沾醬
當然要沾醬油吃也很好吃的啦

這樣蒸出來的水餃皮QQ的
是我喜歡的樣子
用水煮的皮容易破,還要顧水,麻煩

我就把餃子從冷凍庫拿出幾粒排在蒸盤上面,
蒸盤下面我有墊一個盤子接水以免水餃皮泡到水會爛爛的
一杯水到入電鍋中
然後把擺好的餃子連盤放進去蒸
等電鍋跳起就可以去吃啦

剛出爐的樣子



還冒著蒸氣呢!



來看看蒸盤有沒有沾黏?

沒有呢
很乾淨喔

頂多就水餃皮卡在小孔裡,這次也才一孔有卡到皮



餃子底部照如下





咬一口


不錯吃啦,只是內餡有點少,8粒吃完也不會飽
到現在還是餓餓的感覺
還是自己包的餃子比較肥美


這些是在蒸餃的時候會滴下來的水
如果直接把餃子擺在盤子裡去蒸
水餃皮就會泡水
出爐的時候就會爛爛的不好吃
所以要用蒸盤+盤子
這樣蒸水餃會比較漂亮


方便,省時,省水,又不會爛,不會破
我還滿喜歡這樣蒸的

純屬個人口味啦
懶人做法


PS: 我蒸包子也是這樣蒸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