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有其他組合的比較美的
我為什麼要挑這粒大小不一的來拍阿@@  我阿呆



第一次做牛粒
食譜是一本餅乾書+網友分享的綜合  
因為食譜沒寫做出來會有幾份,所以就互相參考,免的做太多

不過因為材料有缺
所以今天的成品我不是很滿意
是可以吃啦....

糖粉跟細砂糖還真是會讓作品效果差很多
下次我要記得補貨回來,糖粉是家裡平常不太會出現的東西
砂糖倒是常態性存在

做法如圖

烤箱預熱160度
















是我的擠花袋太小嗎?
我在裝的時候真的很火大
超難裝
我要再去物色更大的擠花袋了.....每次裝這個我都會花轟=..=
其實我很想找看看有沒有超大號的針筒
不需要針,我只要用它來吸麵糊擠在烤盤上
感覺針筒會方便很多耶....也不會搞到2隻手都是麵糊



然後入烤箱之前再灑一次糖粉  不用太多有灑就好
約烤10分鐘















因為我想一次烤好
沒想到成品就黏在一起了
下次不能太貪心
還是分2次烤好了
今天以為一盤就OK,結果還不是要烤到第2盤去了
第一盤太擠,第2盤才烤了14個左右=..=

夾心是奶油餡
我用手拿打蛋器打的
超累....
因為我不想讓我為一一台的手提電動打蛋器沾到油
那個是我專門打蛋白用的
所以除了蛋白,其他有油脂的我都用手打
累死人...
好想買台好用的攪拌器喔,可以加買零件的那種...
可以一個球狀打蛋器打蛋白,另一個專打蛋黃或奶油之類的
(作夢比較快...)


現在成品躺冰箱啦
晚上要帶去荼毒同學們....
你們辛苦啦...每次都要吃我做的這些東西
不好吃也得說好吃
真是辛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