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照一張


全部拿出來..


跟說明書合照



馬上啟用

蘋果切片跟紅蘿蔔切片  正在烘

然後洗好高麗菜葉
撕小片
排上去



一共5層


為了要烘這些
我晚上沒看電視
把電視要用的電挪給烘乾機用
這樣電費才不會變多
反正今天的電視可以不看

然後就回房間處理事情
上網爬文學料理
找尋好用的顆粒桿麵棍

然後11點多去收成
把乾的收起來

我發現缺點啦
蘋果這類會有甜份的食物
會黏在網架上,乾了之後很難拔下來
而且網架洞好大,東西沒排好就會掉下去
我想去買細鐵絲網舖上去
這樣才能烘一些比較小塊的東西啊

收成的照片明天再補上來^^
米粉有口福了~~



有人會說幹麻多此一舉
水果吃新鮮的不是很好嗎?
嗯...好問題
我的米粉是一隻牙齒不整齊的兔兔
要定時剪牙
上門牙是往嘴內彎進去的
所以有些食物牠吃不到
然後他就會生氣
就不吃了
做主人的最擔心的就是寵物不吃東西了
只好想盡辦法配合牠
烘乾的蘋果乾可以保存比較久
而且會變薄
我只要修剪成長條狀
米粉就能吃
這台烘乾機主要是為米粉準備的XD

對寵物比對人還好
冬天寒流來開電暖氣
食物烘乾機烘水果乾
這些機器基本上如果是人要用的?
我是不會花這個錢的啦.....
很多飼主也一樣吧^^
要養寵物就要對牠們好一點
要不然就不要養

最要不得的就是養一養不想養也不送人
隨便丟出去
丟狗,丟貓,丟兔子,丟寵物鼠

你說你在放生
我說你在造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