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弄到天亮才出爐了
累死我也  膝蓋酸痛,雙眼昏花,腦袋昏昏........................
現在有點水腫中....
(PS 我腎臟不太好...醫生說要多休息不可以太勞累....可是我卻常熬夜烤蛋糕做吐司,真該死...)

沒辦法
我真的很痛恨煙味
我只好等煙鬼去睡覺
我才能安安穩穩+心平氣和的烤蛋糕

一邊生氣一邊烤蛋糕是不會好吃的

今天呢
嚐試了楊桃文化的重乳酪配方
嗯....我只能說   真的烤很久....(可以理解晴小姐的心情了)

這個重乳酪,一顆粉都沒有,就乳酪起司+蛋+糖
就這3種材料  (原來我之前烤的都不是重乳酪啊)



不過卡牌的乳酪真乾...是因為我買的是2公斤包裝的所以會乾嗎?
沒辦法阿,以前家樂福有賣小塊的卡牌乳酪起司
現在找不到,如果有我也覺得太貴
我隔水融化它融好久
瑪斯卡碰起司打開後是軟綿綿的,下次改用這個來烤一粒看看

烤箱事先預熱190度 (楊桃的是200度,我怕我家烤箱太熱,所以降10度)
乳酪糊入模後..  用冰水水浴烘烤(可是水很快就變成熱水了耶,我中途還開烤箱加冰塊進去)
190度 30分鐘
然後降150度90分鐘

用這樣的溫度烤
哇.....我的蛋糕裂頂耶(是在90分鐘這個階段才裂的)
我以前用晴小姐寫的溫度去烤
不會裂頂
看樣子楊桃的溫度跟我家烤箱不合
我要再自己研究一下了




表皮很硬耶@@     此模剛剛先烤戚風了,所以邊邊有蛋糕痕跡



現在正用電風扇幫助降溫
因為我想快快把蛋糕冰進冰箱然後去床上躺

吹風的時候偷吃一小塊
ㄟ....好鹹阿...
真的重乳酪是這樣做的嗎?

看樣子我比較喜歡晴小姐的配方然後把乳酪比例加重的起司蛋糕唷...

照片等我睡醒再補..........@@

補:
剛出爐時吃覺得很鹹
冰過之後就是正常的重乳酪口感了
原來要先冰再吃^^a

好吃好吃~~
會肥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