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以喝的早餐 在台灣已近千家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26/62/16mhm.html


 更新日期:2008/09/26 18:26 蔡聰挺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蔡聰挺】


  一種不同於傳統的早餐正靜悄悄地發芽、茁壯、開花、結果,目前在台灣已近千家,而且還在快速增加中,幾乎到了每條街都可以碰到的境界,一種新的飲食習慣也慢慢的形成。或許有一天,當大家一早見面的時候,第一句問候語會變成「早餐喝了沒?」。

 


  這三杯飲品分別為濃縮蘆薈汁、全方位草本活力飲品、瓜拿那豆茶,而且喝的順序有一定的先後,不是喝了算。首先蘆薈汁是取全葉蘆薈,營養成份豐富,另添加洋甘菊,男女老少皆可飲用。接著含有專利的蛋白質消化酵素、優質大豆蛋白、乳清蛋白、22種維生素及礦物質、以及膳食纖維,而且低熱量、低蛋白、低脂肪、低糖、低鹽而高纖維的草本活力飲品。第三杯是主要生產於南美洲,已被亞馬遜河一帶的印地安人使用好幾個紀,含膳食纖維、多種礦物質、豐富維生素B群、少量且溫和的咖啡因,可取代一般咖啡豆的瓜拿那豆茶。

 


  這是最基本的早餐成份,但是店家會作一些微變化,或許可以讓客人感覺不會太單調。新世紀營養早餐金山會館的館長,因為自己的體驗,從2004年開始接觸營養早餐俱樂部,並開始有機會參與在國外召開的賀寶芙國際會議,2006年底屬於自己的營養俱樂部開幕,一年內並拓展到十家俱樂部。並計劃於短期間內能更上一層樓,有需要交換心得或徵詢意見的民眾,可以到金山十一街營養早餐金山會館找館長。親自體會一下用喝的早餐,將會有不同的感受。(攝影/蔡聰挺)

 


東遊新竹風城http://300.travel-web.com.tw/


大新竹旅遊網http://hsinchu.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