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44.JPG  

我今天快到陽光店門口的時候
看到門口又一堆愛心出現了^^
趕快拿相機出來拍拍~~

丁前幾天才載走一批哩
大家好熱心喔~感恩~
祝福愛心的小朋友們有個愉快又難忘的畢旅經驗

IMG_8647.JPG

上圖:蘭姐正在忙,不小心入鏡了^^

下圖:我今天好幸運阿,遇到潘妮多妮出爐納涼中^^y
(其實上面還有潘多柔5個)

IMG_8654.JPG

 

今天我還帶回了一本KC網友要愛心義賣的外文食譜
我考慮好久,終於決定帶一本就好
要跟豆芽菜先培養感情才能做料理咧...
其實不是看不懂
是我看到英文就不想再看下去了XD
欣賞美圖也不錯啦^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