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過後

來去大創散步逛街

 

從接駁車走下來後

我前方有位太太走到放置乾洗手的台區

我排她後面等很久

想說乾洗手不是噴一下然後就可以離開了嗎?

我探頭一看,發現這位大嬸把乾洗手當洗手台水龍頭使用

用2隻手接了一把"水"

然後洗完還在墊布上擦手

真是開了眼界

這樣有洗跟沒洗不是一樣?

乾洗手不是這樣子用的唄!

 

先在1樓繞了一圈

發現有htc的櫃

有一對情侶在試用平板那台

我也想用看看

可是等很久他們還沒想走的感覺

我只剩一點點時間可以逛了

只好放棄,走到樓下去逛大創

 

好久沒來了

看到大創有新的裝潢

進去之後發現新擺設很難逛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樣子阿~!

今天買了2個髮飾.一個杯蓋.2個飽鮮盒.等等

 

今天探好路線了

出門左轉到底再左轉就可以到我認識的路了

以後不等接駁車

自己走路去逛吧:)

這樣才能算運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