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

因為我大概知道會打電話給我的人有哪些?

不認識的號碼我幹麻接咧?我手機是用來跟朋友連絡用的

會打給我的就那幾個人而已

其他不認識的號碼有9成9是廣告或是要我辦保險的

而且我工作的時候手機是開靜音....它響了我也不知道

除非剛好我看到有電話來

 

 

但是會有例外的狀況

例如

1.同一個號碼連續打好幾次

2.我幾天前有在網路上買東西,可能是宅配送貨電話

3.我辦團購....不過我都會在開團時事先說清楚只用mail聯絡除非當天發貨我才接手機

4.心情好...雖然不認識但是接看看...但是十次之中有十次我會後悔接了電話....

 

 

我認為我可以選擇我要不要接電話,因為那是我的電話

誰規定我自己的手機響了我就一定要接? 又不是公司電話.....

 

但是如果是自己買了東西自己就該有預感那幾天要接電話

接不接電話自己要拿捏好

要不然就怪不得別人...因為是你自己不接電話的

 

 

8/23  工作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