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tv.com.tw/news/html/095/08/0950830/09508304726002L.htm

2006/08/30


《更多圖片》

二手菸、竟也成了一種家庭暴力!台中市有個丈夫,故意在家裡吸煙,還不准太太開窗戶,逼她吸二手菸,法官認定丈夫的行為讓太太健康飽受威脅,形同精神虐待,認定確屬家庭暴力,發出保護令,不准先生再蓄意製造二手菸、毒害妻子!

敢在家裡吞雲吐霧!讓老婆吸到二手菸、別怪她不給先生面子! 但就是有丈夫不憐香惜玉!台中市一名高學歷又高收入的上班族,故意在家裡卯起來吸煙,太太受不了二手菸,開窗戶、想讓空氣流通,竟然也不准!太太忍受不了這種變相的家庭暴力,聲請保護令! 原來這先生早想離婚、太太就是不肯!這二手菸策略,恐怕就是要太太飽售精神煎熬,逼到她受不了、答應簽字離婚!但拒菸團體聽到這案例,直說離譜到極點! 婚沒離成,先生以後吞雲吐霧還得閃到陽台或樓梯間!法官還限制他不准再動歪腦筋,保障太太的精神和身體,不受任何形式的家庭暴力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