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圖吧 ^_^ 



這張是還再烤箱裡面的照片啦^^
要用竹籤測試裡面熟了沒
要用小火慢烤阿
烤好久喔~



雖然說很香很香
可是這種蛋糕烤完沒辦法馬上切來吃
要放涼,再拿去冷藏  
因為我家的冰箱不太夠力
所以我都是冷了放冷凍庫

( OS 我家是該換一台冰箱了 ,好~決定了,中了樂透就換冰箱  )

噗.....
冷了之後,在脫膜時不小心被我那雙粗魯的手弄裂了2道傷口
所以就拿出湯匙...挖來吃  ( NONONO~~  我不是在找藉口偷吃它 )



   好好粗~~
綿綿密密  有點甜,來杯黑咖啡不錯喔^^


PS
本來之前要烤一個小粒的送給蕊北鼻
可是看到她寫說她在練瑜珈...
我掙扎了一陣子,東想西想想不出合適的伴手禮Orz..., 後來~決定2串香蕉去就好
這個蛋糕就留給我自己肥啦^^   
這個是我的最愛,偏偏它熱量很高,反正我的身材是沒救了,那就不要虐待我的美食靈魂吧XD

不過當天我是覺得有點尷尬啦
早知道就烤一個去
因為大家都有伴手禮,就我啥都沒有帶....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