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12/2/fqho.html



更新日期:2007/06/12 16:20 記者:記者呂開瑞、曾增勳/桃園縣報導 



桃園縣一名年近八旬的劉姓老翁喪偶後獨居,趁弱智的女兒離婚後返家同住,涉嫌玷辱女兒,後來又對兩個讀小學和幼稚園的外孫女下手,因小女生上學時被發現異常行為,事情才揭發。

桃園地院昨天開庭,劉姓男子否認性侵女兒和外孫女,辯稱是女兒想把兩個外孫女送人收養,被他攔阻,而被誣賴報復。但兩個女童檢查後證實遭侵害過,法官將擇期再查。

桃園地院調查,劉姓老翁(七十九歲)喪偶後獨居,四年多前,女兒和丈夫離婚,因弱智無力工作,搬回家住。他多次夜間侵入女兒房間,摀住嘴巴,強行玷辱女兒,女兒忍氣吞聲,被父親性侵長達兩年多。

一年多前,劉姓女子離婚後交由社會局安排寄養的兩名女兒,結束寄養,帶回父親家暫住。兩名小兒女才念小學二年級和幼稚園。

未料,劉姓老翁將目標轉移到兩名外孫女身上,除了襲胸,還用手指侵入小女生下體或硬上性侵,有時用按摩棒凌虐,時間竟然長達一年多。

讀小學二年級的小女孩去年十一月起,出現拔頭髮、悶悶不樂、不專心、離群獨處、不和同學交往及躲在校園角落哭泣等身心症,老師發覺異常,經過輔導,才說出被外祖父性侵。警方找上劉姓女子,她說「自己也被父親強姦過」,雖知道兩個女兒被欺負,但無力援救。

檢方偵辦時,曾責怪劉姓女子「自己被父親玷辱,為何還帶女兒回家,讓女兒身陷險惡環境中」,劉女表示,因無家可歸才投靠父親。檢察官以劉姓老翁罔顧人倫,對至親性侵,求刑十年。

縣府社會局指出,一年多前得知劉姓男子性侵女兒及外孫女,立即將母女三人帶走安置,並由社會局接手小姊妹的監護權,劉女則安排至外縣市工作和諮商輔導,希望協助母女三人走出性侵陰影。

家暴中心組長蔡逸如說,小姊妹經過心理諮商輔導,從外表看不出心理創傷;但擔心她們幼小心靈受創,可能影響未來心理及生活,所以在劉母心理狀況及經濟穩定前,暫時不會讓母女三人一起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