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04/17/gser.html


更新日期:2007/07/04 17:48 記者:記者李怡慧/編譯 


拉丁美洲一隻大蟒蛇被村民發現身體大的跟吹氣球一樣,肚子眼看就快撐破,蟒蛇終於把肚子裡的東西吐出來,村民一看全都傻眼,竟然是一隻河馬。

身體又粗又長的大蟒蛇,不知道吞了什麼肚子脹的跟大氣球一樣大,居民拿起棍子不停的逗弄著大蟒蛇的肚子,大蟒蛇受不了一張嘴,真把大家都給嚇壞了。

只見動物的兩隻腳先慢慢的從蟒蛇嘴巴裡露出,大夥兒還沒看清楚,蟒蛇嘴巴張的超大,肚子用力推擠,動物的大腿慢慢現形,接著蟒蛇轉了個身,終於將動物身體軀幹整個吐出,在場民眾一看,蟒蛇嘴裡吐出的居然是隻河馬!

這隻餓壞了的大蟒蛇竟然將一隻河馬整個生吞了下去。

說起來蟒蛇「大嘴吃四方」還真是名揚生物圈,澳洲曾經發生動物園裡的蟒蛇一口把羊隻吞下肚,觀看民眾嚇的全都說不出話。

還有美國佛州4公尺大蟒活吞1.8公尺巨鱷,大蟒蛇吃掉大鱷魚,大鱷魚死命掙扎,把蟒蛇肚皮刺破,最後兩敗俱傷。

蟒蛇吞河馬畫面:http://www.yourdailymedia.com/media/1144752972/Snake_Regurgitates_A_Whole_Hipp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