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1/57/h3fz.html


更新日期:2007/07/11 09:52 記者:【李國煌】 


人人來當理財精算師,五.二五%拚六%,做澳幣定存,不如買澳幣債券。

兆豐銀人員說,澳幣存款利率高、匯價強,一向很受國人喜愛,不過,央行施手段,銀行澳幣定存利率大打折,存一年只有五.二五%,反而是,如果購買澳幣債券,一年有六%收益。

買進十萬澳幣,一年可以增加七百五十澳幣利息收入,折合台幣超過二萬元。

兆豐銀人員指出,澳幣定存和債券之間,由於利差明顯,喜愛做澳幣存款的民眾,不妨精算一番,改買澳幣債券,這一招,連中央銀行管外匯的長官,都表認同。

澳幣債券那裡買?兆豐銀、一銀、彰銀都可以買得到,至於台銀、華銀、合庫、富邦證是否還有貨,不妨問看看。

這項澳幣債券的最低買進金額是一萬澳幣,目前,價格沒有變動,一樣是每一個單位一百澳幣,每一年配息一次,債券三年到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