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9/17/hj0w.html


 更新日期:2007/07/20 00:49 記者:記者廖廷娟、卓琮凱/台北報導 


什麼東西都漲價了!覺得生活苦悶嗎,網路上現在有許多省錢招術,幫您從吃的用的玩的通通省下大筆經費,像是花30元就可以作出一餐、毛巾也能煮菜,到底這是什麼省錢妙方,帶您來看!

KTV裡可以盡情大吼大唱,也可以跟著音樂跳起舞來,這是國人最愛的娛樂方式,但是一次唱歌唱下來,每每一個人都得花上4、500到上千元不等,拉個嗓子這麼花錢,有什麼省錢密招呢?

唱歌怎麼大豐收,首先在KTV的包廂裡,眼睛看的到的東西都A回去,從十元的原子筆到上百塊的雜誌,狠一點的像是麥克風遙控器的電池,垃圾袋電話或是抱枕,想的到的想不到的通通帶走,別忘了廁所跟服務生是免費的,也都徹底使用到底好好享受一番,不過如果真的這麼做,得小心被發現,當成小偷通通抓起來。

生活費裡花最多的就是吃飯的費用了,吃東西該怎麼省,當然從冰箱剩菜剩飯下手拉,看看這用窮學生食譜做出來的料理,40元的吐司披薩、30元的大阪燒和10元的日式飯團,自己動一動手,一天餐前可以花不到一百元,照樣填飽肚子。

吃東西省,煮東西當然也要省,網友教您這招毛巾煮菜法,東西煮到半熟之後,省瓦斯火先關,接下來拿出家裡不要的毛巾或是報紙把燉鍋包起來,立刻就成了免費悶燒鍋,或者去自助餐吃東西,別忘了也要懂得省錢,看看店裡的白飯如果是免錢的多包一點。

隔天可以回家煮稀飯,轉頭看湯也免錢,再多包一點回去當高湯煮,連材料費也都省下來拉。有人說一天身上只要放100元,皮夾裡的鈔票要摺起來收好只花看得到的零錢,就不會變成月光族。

不過總歸省錢法冠軍第一名,就是「多多加班」,就沒時間出去玩,因為一出門就是花錢,如果徹底實行的話,這項終極密招,想必不只錢省的多,加班費也賺的更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