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衣保暖嗎? 來冷凍庫試衣間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17/8/mjdp.html
 更新日期:2007/10/17 17:23
 
冷凍庫當試衣間,不要懷疑這是真的!高雄市有一家羽絨衣專賣店,為了讓消費者體驗自家羽絨衣很保暖,特別砸下20萬訂作一個冷凍庫,讓民眾在零下5度的溫度試穿羽絨衣,老闆說,創意試衣間,果然讓羽絨衣在冬天以外的季節,業績也亮眼。

外面30度的豔陽,即使走到室內溫度只有26度,男子試穿起羽絨衣,不到1分鐘額頭已經看到明顯的汗珠,就因為這樣,怕民眾感受不到羽絨衣的效果會賣不出去,老闆乾脆砸20萬打造冷凍試衣間,讓民眾體驗低溫環境試穿羽絨衣。

業者楊肇嘉:「你現在在這邊試穿,因為你現在要去雪地的話,你不知道那裡的溫度,我們這裡設定零下5度,你穿這樣,就知道羽絨衣保不保暖。」

零下5度的低溫,羽絨衣的保暖功能立刻見效。顧客:「穿起來不會冷,只有腳會冷。」

特製的冷凍試衣間,光是電費每個月就要2萬元,全台首創,有多冷畫面會說話,年輕小姐沒穿羽絨衣身體直發抖,雙手抱胸,幾乎快凍僵了,現在老闆的創意,讓顧客在虛擬實境的試衣間穿羽絨衣,讓冬天以外的春夏秋季,羽絨衣業績一樣長紅。業者楊肇嘉:「業績嚇嚇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