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突然在網路上尋找起咖啡機來
追蹤了以下幾台

限時加送:Musetti濃縮咖啡粉
英國《PRESSO》時尚濃縮咖啡機
$3990

LAPOLO高壓蒸汽義式咖啡機LA-6513
可泡Cappuccino及Espresso
$990


◣原價$2790 限時超低特賣價!◥
聲寶義式Espresso高壓蒸氣咖啡機HM-B02C
$990

英國《PRESSO》這台很貴
可是它不用插電就可以沖泡咖啡
滿適合出門旅遊攜帶耶,爬山應該也OK吧
只要煮的出熱水就可以泡,不需要電
上YOUTOBE搜尋《PRESSO》這個英文字,可以看到別人分享的沖泡影片耶^^

LAPOLO高壓蒸汽義式咖啡機
這台不到1千元
害我心動一下
可是去PTT看咖啡板
好像沒什麼人在用
唯一的幾篇文章好像也不推這台
我只好先追蹤再說...
說不定對咖啡挑剔的人會覺得泡出來不好喝
可是對我來說卻很足夠???  味道這個其實也滿主觀的...

聲寶義式這台也不到1000元耶
不同的是LAPOLO高壓蒸汽義式咖啡機這台我搜尋幾家購物
價格都一樣
聲寶這台我找到的都要一千多元
PC購物24小時到貨的居然才賣990
用搜尋的就會看到2個價格喔
好神奇喔
我一直以為24小時到貨的會賣的比較貴耶
現在我就掙扎要不要買了
分6期,一個月才付不到200元,這個我還承擔的起....
再考慮下去會不會就調回原價了呢?

好猶豫喔

有人用過聲寶這台
覺得不錯的嗎??

想買的人一樣喔
從右邊的連結點進去
在左邊的搜尋格子中填入聲寶義式這4個字就可以搜尋啦

有人要推我一把下去買這台嗎@@?
還是要拉我一把免的我踩地雷??
我對咖啡機真的很沒有概念阿
可是又很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