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請連線至敗家網參考^^

之前就看到這把刀
滿喜歡的
不過因為價錢有點高貴
所以遲遲買不下手

最近看到好幾家部落格在說買雜誌有送
所以我也去找看看
果然幸運的讓我也買到了
我的是橘色的^^

上網GOOGLE了一下蛋糕刀
出現的評語有高有低
有人嗤之以鼻,覺得這個東西很濫,放10元商店客人還要猶豫它的實用性
(是誰說的我就不貼網址了,請好奇寶寶自己去google一下喔XD)

唉,
『設計』這種東西
喜歡的就很愛
不喜歡的就會被批到沒價值

但是我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被人說成放10元商店都不見得有人買
我就有點替這蛋糕刀抱不平....

如果真的10元商店有賣,我跟你說,肯定大賣啦....

這把刀我根本就不會拿它來切蛋糕
一定切不美的
切起司蛋糕一定要長刀然後熱刀後"一刀到底"   再拖出來
然後要把刀擦乾淨再下切一刀
這樣蛋糕才會切的漂亮

這個蛋糕刀我根本就認定它是蛋糕夾
而且是好用的蛋糕夾
絕對不會讓蛋糕倒在盤子上
也不會讓蛋糕留下夾子的齒痕
蛋糕會安安穩穩的站在小盤子上
然後到達客人手中   ---  我以後開咖啡店用這支夾蛋糕給客人...感覺多好阿...

賣10元,絕對不會有人覺得它不實用
光夾蛋糕到小盤子上不會倒,又有造型
就超級實用
賣10元? 我會買很多然後送給好朋友們一人一支啦

但是它賣到一支800元就真的有貴
設計款的東西本來就不便宜了

像一個設計款的寵物碗要上千元耶
喜歡的人還是會買阿
可是沒有必要批評別人設計的東西一文不值吧
還笑別人

如果是妳
妳設計的出來嗎?
設計的出來,再來嘲笑別人也不遲...

蛋糕刀我愛你啦... 啵一個




我買到橘色的
週一下午幫朋友買到一盒
也是橘色的^^


080419
今天我弟也說因為沒價值所以沒有仿冒品....

我聽了臉上出現...

這把刀真的有這麼差嗎?

還是我的品味太奇怪
老是喜歡別人不愛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