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我剛剛在編輯分類
結果這篇居然變成亂碼
可惡...........

要怎樣才能變回來啦



�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蛋糕
因為比較輕鬆

��,餅乾,這些��麵糰的都很費力
å°?西é»?雖然算是輕鬆,但是擠花袋我æ??ä¸?定它...也算是麻煩的一種
而且我發�我���之後的手指關節有��的�象...
沒有機器代��起來真的好累人喔

蛋糕就輕鬆多了
打蛋器打一打,麵粉æ??料拌一拌
就�以入模進烤箱烘烤
�是蛋糕��飽啦
我一��以��一粒��就飽了說....
蛋糕�能�N粒還�會飽,會先肥死就是了

週一晚上一邊看�視的歡喜來逗陣
一邊準備æ??料一邊看電視
今天我用全蛋的�法,沒有分蛋白蛋黃

�喲,其實我是想�戚風蛋糕啦
就是一邊看電視一邊抄食譜,看錯食譜拿錯æ??æ–™
將錯就錯
��然我�太愛海綿蛋糕的,因為很油...........................

å??正我就是å?šå¥½å•¦
烤好之後倒扣放涼

器....居然給我貓下�了


這個烤模是我新買的9�活動模
第一次使用
感想....�是很喜歡
因為脫模很難脫
蛋糕液入模後�敲一敲讓氣泡跑出來
��一敲蛋糕液就會往下�
烤好之後底盤就��啦
害我�超用力的
��屑屑�滿地....

蛋糕�感很綿密鬆軟
內部沒有濕濕,有熟.......但是粉油哩    因為奶油有50G阿


這個�方�本�80G糖
我自動減到60多公克
å?šå‡ºä¾†é‚„是å??甜,é…?茶剛好
為什麼食譜的糖都�那樣的多呢?

切�8塊
��2塊

剩下的冰冰箱,想�就有得�,真好阿

為什麼蛋糕這麼�?
噗,因為食譜好�是7�模
我用9å?‹æ¨¡å?»çƒ¤,我懶的計算加å€?æ??料的份é‡?啦,所以看起來就是æ‰?æ‰?的啦
蛋糕本體是很鬆軟的唷
�是硬硬的那種...
好�唷....




補上æ??æ–™
3粒蛋
ä½?ç­‹50g
無鹽奶油50g
白砂糖 60多公克
鮮奶40ML  (我用奶粉泡的,因為家裡沒有鮮奶å?¯ä»¥ç”¨)
一��的鹽 (我�抓一�撮)

就這6樣
沒有加泡打粉,也沒有加香�粉
æ??料很單純

最近天氣�暖
蚊�都出籠了
打死了一隻,�來一隻
很��耶
我放在桌下的腿一直被咬






我一天�有�1片-2片,
隔了幾天後的�感更香更好�耶
沒有加香�粉,�沒有腥味
�能是奶油的功能�
真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