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每次煮的杏鮑菇都不好吃

 

做法是參考何馬的文章

不過我的菇好像太少了.....所以........

材料...

圖右的直圖是沾了太白粉的菇

 

 

下鍋半煎半炸...

爆香的時候我忘記轉小小小火了....
所以後來有炸過頭的感覺....

 

 

起鍋.....ㄜ.....看起來就是不好吃的感覺.....

   

 

 

下圖...油太多....敗

page003.jpg

每次煮杏鮑菇都好難吃....最後都是自己解決掉....一邊吃一邊想吐....

唉.....如果我現在是人妻...5成會被休掉回家吃自己....

我看我還是去物色一個會做菜的男人好了....

前幾天看誰來我家....沒想到邰智源滿高的耶....對小孩也很有一套....

邰說跟小孩一直說話,可以訓練小孩子的邏輯還有促進腦部發展...等等  (大概是這個意思)

那家的男主人頗會做菜的....每道料理看起來都好好吃

讓我有點羨慕女主人....^^

 

 

起鍋後我煮了一道在意欲蔓延裡看到的炒飯做法

把培根跟蒜頭爆到乾....但是我又爆過頭....

油炸的東西不可以等剛剛好時才起鍋

要在剛好之前就撈出來

我老是抓不到那個時間點....所以....有點燒焦....

然後打蛋  入鍋  加入白飯   炒散

這次唯一讓自己滿意的就是  我第一次煮炒飯  就是粒粒分明啦

我阿目的炒飯又油又濕(因為阿目會加水進去)

我不喜歡那種濕濕粘粘的炒飯

我喜歡這種粒粒分明的

飯炒好後  加入剛剛的培根蒜頭丁再拌一下就可以起鍋了....

 

 

到陽台摘一根薄荷來點綴一下....因為我沒有蔥花可以灑XD

再擺上剛剛的失敗杏鮑菇....吃的很痛苦...  T____T

 

今晚我又自食惡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