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13/2/iox7.html


 更新日期:2007/08/14 07:10 記者: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姚元浩和林韋君曾一起到墾丁衝浪,被拍到照片傳出曖昧,姚元浩正牌女友隋棠昨天受訪時搖頭笑說:「不曉得該說什麼,但我覺得她很可憐。」

隋棠和男友姚元浩之間,始終以好朋友相稱,也盡量低調,對於林韋君和姚元浩的傳聞,隋棠信心十足表示:「不是大家想的那樣,他們真的只是合作夥伴,我看到報導說她(林韋君)必須藉著不斷交男朋友來增加自信心,這在心理學上也是一種毛病,加上她的感情史一直被寫個不停,只要和她接近的男性,都會被寫得繪聲繪影,其實並不公平。」

她自己的自信則是來自工作,她請記者摸她臉上的硬疤,並拉開胸前衣服,指著右胸側一個咖啡色塊狀凸起:「這個疤曾經大的像顆球,顏色又深,但我無所謂,我就是個帶疤女人,但我喜歡這個工作,樂在其中。」

隋棠剛出版「隋棠的東歐風情」一書,立刻投入「玩美女人窩」、「Fashion Guide愛漂亮」等2個節目錄影,還偷空跑去陪男友姚元浩衝浪,被公司警告「不能再曬黑」,被封為林志玲接班人,她揮動雙手直說:「絕不可能,她是女神,我無能力超越,寧可當平凡女人,進這行真的很可憐,藝人的原罪是沒有自由,對我而言,不能和自己的朋友吃飯,是很大折磨,拒絕接受。」

隋棠外表冷艷,但其實非常直爽、隨和,她表示5月到波蘭拍寫真書時,一心想找到當年照顧她的保母,卻無法如願,說著眼眶紅了,聲音哽咽了起來,「我很重視親情和友情,因為很多重大關頭都是這兩個力量支撐著我度過。3年前合約卡住,戶頭僅剩幾千元,朋友適時伸出援手,真是貴人相助。」

神經很大條的她,學的是心理,也懂得適時丟掉內心垃圾,「很多事情過了馬上就忘掉,痛苦、傷心都只是一下下,我喜歡很簡單的生活,所以沒有信用卡、不買股票、不想要豪宅,甚至不逛街,只要有自己小小空間,安靜、舒適就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