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28/8/gher.html


更新日期:2007/06/28 11:50 記者:李若慈


帶小朋友到速食店遊戲區,千萬記得要隨時盯著,別讓小孩離開您的視線,有一個媽媽帶著6歲的女兒,到台北市的一間速食店,沒想到小女童獨自去上廁所的時候,竟然被色狼尾隨,用異物性侵得逞,警方逮捕了這名色狼,發現這已經不是他首次犯案,另外有3名女童也在同樣的地方被性侵得逞。

很多小孩不只是因為愛吃漢堡薯條,也喜歡到速食店的遊戲區,但是,家長們千萬注意了!知名的速食店,爆出可怕的性侵案件,日前,一名23歲的陳姓嫌犯,先混進了速食店的開放空間,接著趁女童玩遊戲的空檔,尾隨進入廁所,用異物性侵害得逞。

速食店第一時間,馬上陪同報案,經過警方調查,才發現,原來這匹色狼不是第一次犯案,在同樣的地方,用同樣的方式,已經至少有3個小女童受害。民眾:「會怕,跟孩子說不要亂跑。」記者:「上廁所的時候呢?」民眾:「上廁所她會跟我說,阿嬤我要去廁所,帶我去。」壞人什麼時候會出現不知道,家長除了先做好事先的叮嚀之外,也不敢再掉以輕心,案發過後,23歲的陳姓嫌犯移送法辦,聲請羈押獲准,警方也將持續追查,是不是還有其他人受害,速食店也發表聲明,會加強巡邏管理,絕不讓色狼再有可趁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