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2/11/h63x.html

更新日期:2007/07/12 17:09 


中國黑龍江的東北虎林園,人工飼養了370隻東北虎,為了讓這些老虎野放後有生存能力,園方對老虎進行一連串野化訓練,成果如何,一起來看看。全球最大的東北虎人工飼養地、黑龍江東北虎林園,裡頭總共有370多隻老虎,不過這些從小被人養大的老虎,一但放回叢林野外,可能就變成病貓一隻,因此園方有系統的為東北虎進行一套野化訓練。

小老虎要學著捕食,也要學會游泳,等到2歲半時,飼養員會將食物高高掛在樹上,老虎想要吃東西,必須學會爬樹,這麼一來,老虎的肌肉、骨骼及奔跑能力,都會不斷加強。

目前東北虎林園裡頭,只有4隻4歲大的成虎會爬樹,其他的小老虎想要自力更生,恐怕還要加緊訓練。(民視新聞綜合報導)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