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Chat82gether 看板]

作者: arylin (漾漾) 看板: Chat82gether
標題: [心得] 在北車八號出口X品書局面交的人要提高警覺
時間: Thu Jan  3 22:23:31 2008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昨天下午本人和我的朋友要回家之前到台北捷運「公園路」出口的誠品書局要買筆記本,
結果...我和我同學被拳頭揍了............

事由:被揍
原因:不明
地點:台北車站捷運X品書局(台北捷運八號公園路出口上面)

1/1下午約4點半左右,
我和友人在回家之前(因要搭捷運)順道到X品買筆記本,
結果選完筆記本正要結帳之前我的後腦杓先是被拍了一下,我覺得莫名其妙回頭看了一下
沒人,
正要拿錢包到櫃臺結帳時我的背猛力的被打了一下,
我驚呼一聲回頭又是沒人...心想我是遇到鬼了喔!怎麼沒人...
結果我一轉身背又被人猛力的打了一下(這次打人的人正好被我朋友瞧見),
我朋友她出聲制止...結果那位男子竟然對我朋友揮拳,
不但將朋友的眼鏡打碎之外...整個眼睛紅腫到幾乎滲血...

且從我的角度看過去 竟然看到鏡架的碎片就這樣卡在下眼瞼上面
就差那麼一點點 就戳進眼睛
而在那個當下那位男子還不斷的叫囂說要殺死我跟友人和言語恐嚇,
在我被打的整個過程...誠品沒人出來制止,更別說是路人甲乙丙丁了,
全部的人閃的閃、看戲的看戲....甚至有人在旁訕笑...
直到我朋友被打到眼鏡碎掉才有人出來將朋友拉至邊邊...
店員甚至裝作若無其事的告訴我們「已經叫警察了」
在警察來之前那位男子一直對著我們兩個咆哮和出言恐嚇,
而...誠品的人員...完全對於整件事情...視若無睹,
也許這是人之常情...
後來我們兩個被「安全」的帶到他們的員工辦公室,
警察也來了...警察告訴我們他們對那位男子也無可奈何...

警察先生:我們的同事也常被他出言恐嚇,甚至被那位男子對其同事性騷擾(因那位男子
是同性戀甚至有精神病)
我們:那我們不就對這種人無可奈何
警察先生:因為妳們被傷害了,所以妳們可以對他提告,而且有6個月的提告追訴期
我們:那我們被打只能認哉嗎?
警察先生:妳們可以提告。
後來我們到台大醫院去驗傷...由於我的傷害無「明顯外傷」所以沒辦法取得「驗傷單」

所以我這部分無法對那位男子提出傷害告訴,

而朋友那部分因有明顯外傷(醫生說未來要小心觀察『視網膜剝離』)所以也確定要對對方
提出傷害告訴....
最可惡的是.X品明明早就已經知道那個人是有問題的
(因為這名男子有出言放話要殺死X品的男店員)
這名男子竟然還是可以自由進出誠品書局且沒有任何店員監視下
還放任他對顧客出手.直到他打了第2個人才願意出面緩挾...

X品書店可以對於意圖要偷東西的小偷跟進跟出做監視的動作
卻對這名的男子沒有做出監視的行為 更不用說跟進跟出了
直到有人受傷了 部分店員竟然站在後面觀看
根本沒有做出危機處理 直到那名男子想要對我朋友打出第二下
才趕緊將我朋友拉開 而我完完全全被晾在身後
真的是很過分.這樣的狀況
以後誰還敢再去X品了...

今天告訴各位這件事情,是請大家務必要小心,
有時再小心也躲不過這樣的「倒楣事」,
被揍了...無法求償也無法對那樣的人有任何「約束」,
昨晚一整個晚上不斷的做惡夢、背痛的要死...
那又如何???只能認哉~
所以請大家務必轉告家人、朋友們,無論是男是女都格外要小心唷!!
這件事情是我的「新年大禮」...希望大家今年都能平平安安!!


那位男子的特徵:
身高:約170公分(中等身材)
髮型:小平頭
年紀:約40歲左右
穿著:保全的服裝(穿著就是保全人員的樣子)
聲音:有點細(俗稱的娘娘腔的聲音)

(據警察先生說那位先生的確是在台北車站附近當保全人員)

※這封信大家可以轉寄,希望不要再有其他的受害者!!(尤其像我這樣,只能受驚嚇還
有痛的要死...因為他是保全人員...對那樣的人一點辦法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