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獅群反遭生吞 南非獵場管理員喪命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03/16/r765.html

 更新日期:2008/01/03 21:15
 
(路透約翰尼斯堡3日電)南非警方今天表示,南非西北省一處狩獵場管理員在餵食時遭到獅群攻擊,活活被咬死而且被獅群吃下肚。


  這起悲劇1日發生在約翰尼斯堡西方150公里的史瓦特魯根斯(Swartruggens)的艾洛嶺(The Aloe RidgeLodge) 狩獵場,36歲的獵場管理員布森(SamuelBoosen)進入圈養區餵獅子時,遭到獅群攻擊喪命。


  警方發言人梅西(Lesego Metsi)表示:「他走進獅籠…(約)9隻獅子群起攻擊他,把他吃了,只剩下頭骨和脊椎沒被吃掉。」


  這名警官說:「有兩名目擊者全程目睹這一幕。」


  布森當天為什麼會走進獅籠,目前還不清楚,布森已經在獵場工作4年,通常都是在籠外把肉放進籠子裡餵獅子。不過警方並不認為有人蓄意陷害。


  去年4月約翰尼斯堡也有一名野生動物保育區經營者因為突然中風跌落車外,遭到他飼養的獅群活活咬死。Reuters/CNA(transl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