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軼事/英女王搶玩Wii 威廉傷腦筋:阿嬤真酷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09/17/ri64.html

 更新日期:2008/01/09 09:3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王趕流行不落人後,繼去年首次在YouTube發表耶誕文告外,現在女王又迷上新的科技產品,那就是Wii。據說女王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與長孫威廉王子一同玩Wii,結果一玩上癮,從此霸著威廉的Wii不放,讓威廉傷透腦筋,因為這台Wii正是女朋友凱蒂送給威廉的耶誕禮物。


「你今天Wii了嗎?」日本任天堂遊戲機Wii魅力席捲全球,據說就連81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也愛不釋手,日本產經體育報引述英國媒體報導,英國女王前一陣子看到威廉王子玩Wii,覺得很有趣,要求威廉讓她加入。


結果玩到保齡球遊戲的時候,沒想到女王的矯健身手,跌破眾人眼鏡,威廉還直誇祖母具有40歲的反射神經,相當有天份。


這下子不得了!女王從此霸著威廉的Wii不放,讓威廉不知如何是好,因為這台Wii正是女朋友凱蒂送給威廉的耶誕禮物。


雖然已經年過80,不過女王對流行時尚還是相當敏銳,除了在YouTube有專屬的頻道,更早之前還迷iPod,現在還趕流行,玩起了Wii的保齡球遊戲,也許改天女王又迷上Wii的健身板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