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晚上完成的   豆漿沒加糖 (正在減肥咩,無糖吃原味)
話說瑪露連的仙草盒真的不錯耶
我本來怕它不耐熱
所以用玻璃碗公先裝著用風扇吹冷
後來看到蓋子寫耐熱120度
還可以微波,那以後我煮完就裝進這盒子裡吹涼就好
可以少洗好幾個碗,省水省錢阿~
嗯,留著這盒子還真的是有用處
容量超大,我都不用怕豆漿沒盆子裝
這個盒子真的剛剛好耶  好棒~


然後是再網路上閒晃看到的食譜
我本來是在找洋菜的食譜啦
看著看著
看到羊羹去了
粽子節我媽媽包的鹼粽還剩一些紅豆餡
我就拿來做羊羹了
明天才能試吃結果
原PO說跟義美小羊羹口味很像
希望我做的也可以很像

看起來很像紅豆年糕歐.....
倒出來就跟上圖一樣
光華光華股溜股溜的樣子
因為我糖加的不多
所以吃起來跟義美小羊羹有點差
太甜會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