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5/4/hbm2.html


更新日期:2007/07/16 04:49 記者: 施鎰欽/台南報導 


在電子公司工作的男子陳錫賢,以罕見的通電方式死亡,陳屍在租住公寓床舖上三天以上。家人對他尋短百思不解,雖未留下遺書,但因現場也無打鬥跡象,檢警初步排除他殺;由於房內留有疑似宗教符咒,將了解是否與其死亡有關。

廿八歲陳錫賢,大學商學系畢業,在安平工業區電子公司工作,租屋居住在台南市康樂街一棟公寓大樓。

上個月底,死者曾經向胡姓大樓管理員表示,七月初要搬走,就未再碰面,胡某覺得可疑,敲房門也沒回應,但聞到房間內的異味,十四日晚上七時廿分,報警並請鎖匠破門進入,看到陳錫賢側臥在床舖上,全身發黑、浮腫。

警方發現,死者是以延長線接牆壁電源,拉到床舖上,再插上電線,繞了脖子一圈,尾端去絕緣膠皮伸進T恤,把裸線置於左胸心臟部位,按下開關導電。

殯葬社人員到達時,死者身上還通著電,側著身子壓在電源上,電源延長線開關燈還亮著,也就是說從其遭電擊心臟停止至被發現,身子一直是通著電。

檢察官昨天下午相驗,初步研判陳錫賢已死亡三至四天,無明顯外傷,與電擊致死吻合,應無他殺之嫌。

對檢警的判定,陳錫賢家屬無異議,但為何想不開,家人百思不解,因為從未發現他有輕生徵兆,死者大學商學系畢業,在公司擔任商務行政工作,上下班正常也未與人結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