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誇張色狼 摸腿咬女股溝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01/11/12bn2.html

 更新日期:2008/07/01 14:59


台北縣中和出現一名咬臀之狼!46歲張姓男子,在書局,看到一名穿著熱褲的女大生正在翻書,竟起了色心,先是摸女子大腿,接著還兩度咬女生的股溝。


有路人用手機蒐證,還押他去警局,罪證確鑿,檢方依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書店裡,張姓男子蹲在女學生旁,假裝在翻書,實際上正對著大腿上下吹氣,這還不夠,男子乾脆嘴巴湊過去,先是濕吻女學生,更誇張的還咬女生股溝,這樣的畫面,全被路人手機拍了下來,看不下去,路人衝進書店,當場逮人。


突然其來的動作,也讓不知情的店員嚇一大跳,男子跪倒磕頭道歉,但到了法庭卻辯稱,「女學生在看英文雜誌,又穿著熱褲,應該很開放」、「而且對方又沒叫」。


這樣的話,讓人吐血,誰說開放,色狼就可以上下其手,而且人家沒叫,搞不好是嚇傻了,張姓男子拿這個當理由,未免太好笑,因此檢方最後依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