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養成 4點不漏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01/57/12b5n.html

 更新日期:2008/07/01 09:43 【中國時報 陳奕筑台北報導】


 美腿真的是天生的嗎?透過每日塑型保養,也能打造完美腿型,市面上有許多美腿小物針對腳踝、小腿等細部加強護理,每天按摩10分鐘就能輕鬆打造名模夢幻美腿。


 美腿線條是指大腿、膝蓋、小腿、腳踝等4重點緊貼,最佳腳踝圍大小約在20公分以內,透過每日小腿腓腹肌運動,雕塑纖細小腿腿型,每周再進行腿部深層護理,如敷腿泥、泡腳等步驟,達到消除水腫、改善膚質的功效,另外走路維持抬頭挺胸正確姿勢,不要拖著鞋子走,也能幫助美腿養成。


 還在用手按摩按得滿身大汗?市面上有許多美腿專用按摩器,彈力伸縮閥滾輪設計,可依腿粗細調節大小,每天使用可舒緩腿部肌肉;另外還有美腿矯正坐墊,兩側隆起設計,坐下時膝蓋自然向內靠攏,幫助矯正O型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