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06/1/ffgz.html

更新日期:2007/06/06 18:00

詐騙案件層出不窮,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偵破一個網拍詐騙集團,發現詐騙集團盜用網友的帳號行騙,警方將詐騙集團繩之以法,也還被盜用帳號的五十多名無辜網友一公道。(林憲源報導)

警方是在台北、高雄等地,將詐騙集團成員四人:詹政達、林宗琪、鄭宇婷、鍾曜同等人逮捕到案,另有一名張姓嫌犯在逃。

據警方表示:這個詐騙集團從九十年起開始行騙,他們透過其中一名嫌犯曾經在一家知名網站的協力廠商公司上班,盜取六千筆客戶帳號密碼後,過濾出網拍評價不錯而且不常上網者,再盜用這些帳號進行網拍詐騙,聲稱低價販賣電子商品,網友買家不察,匯了錢卻拿不到貨品,警方根據被騙網友報案找上門,被盜用帳號的網友卻是含冤吃上官司。

落網的四名嫌犯矢口否認犯案,互推責任,但警方查出他們從去年中起犯案至今,騙了上百名買家,也害五十多名無辜網友受到冤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